巴赫花精專欄.Bach Flower Remedies〈1〉

花精是什麼?和一般的精油不一樣嗎?


花精是什麼 ▏

花精不是芳香精油,是把花朵的能量保存在酒中、用來調理心靈的能量製劑。在成為玻璃瓶中的花精前,花精其實是花朵上的露珠,在把花朵放入泉水中、經過日照後,保存於白蘭地裡。


花精的誕生 ▏

1930年代,英國的巴赫醫師(Edward Bach)發現花朵的頻率可以與人體頻率產生共振,並賦予人體正向能量。因此,巴赫醫師研發了保存花朵能量的量產法,並建立「38支花精系統」。至此,花精才正式系統性地被運用在平衡身心與撫慰心情上。

後來,這38支花精就被稱為:Bach Flower Remedies(巴赫花精)。這是最溫和、最適合大眾的能量花精。


花精的特色 ▏

花精是由38種植物與花卉提煉製成的能量精華,面對不同的心情問題,會有對應化解的花精配方。「花精」不是精油、也不是藥物,不含花朵的物質實體,而是純粹的花朵頻率。

一直以來,花精都被廣泛運用在撫慰心靈相關的用途上。在歐洲,有許多店家都會販售花精;而在德國,花精系統已經是一套受政府認可的撫慰心情模式。

花精「天然溫和、省時易用」的特色,讓花精成為生活中撫慰心靈與紓壓的好幫手,被譽為「心靈的解藥」。透過花精中「不同花朵植物的獨特頻率震動」,能夠幫助我們調解生活中的各種心情問題。



法國有機巴赫花精.Les Fleurs de Bach

有效調節心情.用花朵能量撫慰心靈的生活專家


汲取自38種花朵的自然能量,撫慰你的不安、低落與壓力

花精的共振頻率,協助你化解生活中的各種心情問題

遭遇低潮的時候,請讓巴赫花精做你「心靈上的靠山」


• 法國原裝進口.唯一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花精

• 提取自植物與花卉的能量精華.成份自然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