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花精專欄.Bach Flower Remedies〈3〉

花精靈綠蒂亞 Lydia-花精全球市場調查


Flower Essence Market Size, Share & Trends Analysis Report By Application, By Regional Outlook, Competitive Strategies, And Segment Forecasts, 2019 To 2025


花精全球市場有望在未來幾年中實現顯著增長。花精是一種植物撫慰方法,可應用於精神與心情相關問題,並有助於增強內在力量,從而解決需要應對當今的嚴峻環境。該混合物僅包含實際物質的分子痕跡,並且在本質上像順勢方法一樣具有振動性,沒有毒性,因此永遠不會有過量的問題。


在保健領域不斷創新的需求以及消費者對各種健康問題的自然撫慰方法的轉變有望在未來幾年推動對花精的需求。另外,它具有最小至零的副作用,並且沒有年齡限制,這有望有助於擴大花卉精華的流行性,因此成為市場增長的主要動力。生活方式的改變導致焦慮水平增加,專業人員之間的壓力促使自然撫慰方法的發展。


全球服務業的發展是花精市場中的主要機遇。尤其「保健」是花精的主要最終用途行業,發達和發展中經濟體的保健支出不斷增長,預計將推動全球對花精的需求。


花精還可以應用於動物界。交流的力量和花精華的作用可以改變貓、狗和馬等動物的異常行為,使用花香精可以改善動物的情緒或行為問題。


北美和歐洲是花精的相對成熟的市場,大多數有望從印度,中國和巴西的新興市場獲得增長,這些國家的原材料供應廣泛,並且歷史需求和知名度普遍存在。



※ 資料來源:

  Grand View Research, Inc. 市場調查資料

  網址:https://bit. ly/2GsKz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