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Organics 質有機︱有機生活美學

美好的肌膚體驗,從收下大自然的禮讚開始。




年輕時,使用過平價的開架式保養品-卻因為廉價的化學成份而造成肌膚不適。

後來自己有了能力,開始嘗試昂貴的專櫃護膚品-但仍然無法適應含有化學添加物的保養產品。


我相信,不管是正值青春的年輕女孩、逐漸步入輕熟齡階段的女子、還是已成人婦人母的熟齡女性,儘管嘴上說著:


「我還年輕,不需要保養。」

「我還不老,目前的護膚方式已足矣。」

「雖然出現細紋,但我想這是我這年紀獨有的成熟美吧!」


這麼說著,也許是對自己目前使用的保養品,一種麻痺深層渴望的安慰吧!

一旦有機會重新擁有「少女般青春的細緻美肌」,肯定沒有女性不心動的。


你是否曾想過-有沒有一種保養品,成份更加天然健康、功效比一般產品更加顯著、而價格又比專櫃品牌更加實惠?

而你又是否知道,市面上琳瑯滿目、有著漂亮包裝的保養品,其容器和外盒的成本其實比產品本身還高?

你花了大把鈔票,買到的究竟是真正有效的內容物、還是徒有亮麗外表的包裝呢?


除了平價的「開架式保養品」和昂貴的「專櫃護膚品」,你還可以擁有「第三種選擇」-天然有機且價格實惠的肌膚養護產品。


而 LuxeOrganics 便是以「天然.有機.健康.美麗」為宗旨的保養品牌,從自然出發、嚴選不含有害化學成份、並且經過歐盟或法國有機認證的產品,只為帶給你真正對肌膚友好、有效果的護膚體驗。


沒有華麗的包裝與絢爛的行銷,我們只想讓每一位重視肌膚安全與健康的朋友,即使不用親自出國,也能用實惠的價格享受更勝專櫃等級的保養品。


活膚美顏、青春永駐、挑剔肌膚、其他皮膚困擾 ... ...

專櫃保養品也無法解決的煩惱,請交給肌膚問題專家

--LuxeOrganics 質有機



︱歐洲有機保養品牌總代理︱


• EKIA-法國有機青春領導品牌

• BIOSOLIS -歐洲TOP有機防曬品牌

• UNIQUE-丹麥有機養護領導品牌

• MISS W-法國有機彩妝品牌

• Les Fleurs de Bach-法國有機巴赫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