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商店簡介

想在家就能輕鬆與歐洲有機生活接軌嗎?用手機就能買到與歐洲同步,天然、有機、又有效的彩妝保養商品,全系列ECOCERT認證。 質有機線上店目前獨家代理五家歐盟認證的彩妝保養品:MISS W、BIOSOLIS、EKIA、丹麥奇機、法國巴赫花精。APP上品項齊全、支援多元付款方式,24小時隨時可下訂單,平價就能買到專櫃保養品的功效,而且更健康,再也不用擔心化學成分在身上留下淡斑毒素。 歐洲有機生活代表著友善環境、落實生活、環保分類、風力發電、永續經營,只要您也跟質有機一樣相信愛自己也要愛我們的生活環境,那就絕不能錯過質有機天然彩妝線上店。


公司名稱: 雅晨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7015866

商店地址: 台北市106大安區大安路2段160巷5號1樓

This is the sticky Notification module. You can use it for any sticky messages such as cookie notices, special promotions, or any other important messages. http://www.allaboutcookies.org/